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历年真题>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

2019年5月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19年5月22日

2019年5月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结束后,对于考后答案你对了吗?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真题及答案小编已经整理处理啦!具体内容如下:

真题及答案汇总:

2019年5月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及答案-职业道德(供参考)

2019年5月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理论知识》真题及答案(差2题)

2019年5月二级人力资源考试《专业技能》真题及答案(完整版)

考生可以点击上面链接进入查看相关科目的考试真题及答案,祝福大家都能取得一个好的成绩!更多真题及答案查看>>

相关推荐:

2019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19年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取证班开始招生,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讲师助你一次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