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四级模拟题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冲刺试题练习(11.7)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1月7日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试题(11.7)

人力四级群:343491485 | 人力资源考试加微信“ks233wx10"

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道单选和一道多选供大家日常练习。

1.(  )是随轮班而重复出现,如机床设备的试车和加油,整理工夹具,清扫工作地,填写原始记录,办理交接班手续等时间。

A.组织性的作业宽放时间

B.技术性的作业宽放时间

C.个人需要与休息宽放时间

D.交叉的作业宽放时间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组织性的作业宽放时间指工作现场组织管理需要所发生的工时消耗。它一般是在工作轮班的开始和结束所消耗的准备或结束工作所消耗的时间。其特点是随轮班而重复出现,如机床设备的试车和加油,整理工夹具,清扫工作地,填写原始记录,办理交接班手续等时间。

2.通过自我申报确定培训需求。具体步骤包括(  )。

A.指示部下制定目标

B.部下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制订目标及计划

C.上级与下级沟通面谈最后确定目标及计划

D.上下级充分讨论之后,上级凭经验制订

E.上级根据下级的自我申报表从个别指导手册上选择部分合适的项目,制定出草案,经上下级协商后确定

参考答案:ABC
参考解析:通过自我申报确定培训需求。具体步骤如下:①指示部下制定目标;②部下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制订目标及计划;③上级与下级通过面谈最后确定目标及计划。DE属于制订个别指导计划书的方法。

两道题目做的不过瘾?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点击马上做题>>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0904423148206.png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相关阅读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