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职场交流

疫情严重不能上班房贷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0年2月16日

受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影响,不少朋友都不能上班赚钱,不禁担心起每个月的房贷情况。那么,疫情严重不能上班房贷怎么办?

2月1日,人民银行、财政部、银保监会、证监会、外汇局等五部门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强化金融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通知》,金融机构表示,对因感染新型肺炎住院治疗或隔离人员、疫情防控需要隔离观察人员、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以及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人群,要求金融机构在信贷政策上予以适当倾斜,灵活调整住房按揭、信用卡等个人信贷还款安排,合理延后还款期限,疫情期间因不便还款发生逾期的,不纳入征信失信记录。

也就是说,如果你因为受疫情影响,暂时没有收入来源了,那么是可以合理晚还房贷、信用卡的。

疫情严重不能上班房贷怎么办

文件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官网

疫情期间,水电费可以晚交吗?

国家电网表示,全力确保民生用电,疫情防控期间,居民用电客户采取欠费不停电措施。此外还加大营业网点、自助设备消毒频次。引导客户线上办理电费缴纳、电费查询、故障报修等业务,确保95598电话、网上国网7×24小时不间断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办理业务。保障城乡居民供电服务。

相关推荐:

2020年春节延长假期工资怎么算?合法合规攻略大全

在多地参保缴费的人,将来在哪里领取养老金?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