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考试技巧

233网校一级人力资源通关经验:一次过三科扎实学习是关键

来源:233网校 2019年5月30日

233网校人力资源考试2018年下半年奖学金活动二等奖获得者

学员考试成绩:

科目

理论知识
(一级)

专业技能
(一级)

综合评审
(一级)

总分

购买课程
一级取证班

分数

77

69

77

223分

点击试听>>

通过经验分享: 

本人2018年11月一次性通过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的考试,理论考了77分,实操69分,公文框77分,总分223分,获得233网校的二等  

学金600元。以下是我从备考到通过的经验,希望分享给有需要的人员。  

一、前期准备  

备考前我对比了多家培训机构,一般培训机构的费用都在2000元以上,因本人经济比较困难,选择了口碑较好的233网校进行学习。同时为了一次性通过,提前了1年进行备考,我是2017年底购买的网校课程。  

购买了网校课程后,本人每天利用上下班在路上的时间听王老师的课程,王老师把很难理解的管理学原理讲的通俗易懂。大概半年的闲暇时间就把课程听了一遍,非常轻松,没有任何压力和负担。这个时候2018年5月份的考试也结束了。随后,积极备战2018年11月的考试。因为有之前听课的基础,以后听课时我就将听课速度提高到2倍,以提高效率,每听一课,就结合书本看一下所涉及的章节内容,以了解书本上的知识和结构。到7月底,已再听完一遍网校课程,同时也将书本看了一遍。  

二、练习巩固  

到8月份,就开始做练习题,网络课程上的每日一练,单元练习、历年都做了一遍,在做题的时候我会把做错的题目记录下来,以便在考试前只针对错题进行复习和记忆。在做练习题时,每次得分都在80分以上,这大大提升了我备考的自信心。  

到10月份,我把网校发的历年真题全部做了一遍,理论和技能自认为没有问题了,此时开始准备公文筐,在准备公文筐时,把网校发的公文筐答题方法思路全部有一个大概的了解,同时主要了解了答题的方法,多背公共答案,其他的就靠自己灵活运用了。  

三、考前冲刺  

考前一周,将讲义资料再巩固了两遍,即前3天每晚复习2个单元,3天就复习完了6个单元,考前两天每天复习3单元,2天就复习完了6个单元。在考试前已经将书本看了至少3遍。  

四、轻松上阵  

理论考试时,按老师教的方法先做单项选择,再做多项选择,然后做道德题,做题时一定要细心看准每道题,及选项,有的选项及易混淆,但只要细心一点,就能将题目做准确,碰到没做过的,利用自己已有的知识灵活发挥。  

技能题目在做时一定要看一下每道题目所占的分数,占分少的就无须花费太多的时间和精力进行阐述,答一些要点即可;相反,占分多的,要利用已掌握的知识多加分析和阐述,以避免较大的失分。在做技能题目时,自己没有合理分配好时间,将较多地精力放在了简答题和占分较少的题目上,以至于技能得分较少。  

公文筐考试时按老师教的方法进行答题,因公文筐有10道题,要合理分配每道题的答题时间,以避免时间到了还没有答完的尴尬。  

以上是我这次考试的学习心得。希望要参加考试的同学吸取我以上的经验和教训,考出理想的成绩,再次感谢233网校的考试押题,大家只要抱着一定要通过的信念就一定能顺利过关。  

五、未来计划  

今后还将利用233网校进行深造和学习。

相关推荐: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章节习题在线测试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2019人力资源六大模块核心考点解读,锁定80%考分>>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