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考试技巧

长沙二三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www.233.com) 对所有合作机构及广大学员的声明

来源:233网校 2019年5月31日

长沙二三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www.233.com)

对所有合作机构及广大学员的声明 

长沙二三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33网校)是国内知名的在线职业教育考试培训机构,其前身为考试大网站,于2005年10月建站,并在2011年全新启用数字域名(www.233.com),现已发展为集课程辅导、考试报考、在线题库于一体综合性门户网站。近期发现市场上部分与我公司合作的代理机构以我公司的名义对外招收学员,且这些代理机构与其学员的合同中出现了诸如“233网校**分校、233**网校”字样。这种行为一方面导致代理机构的学员产生了严重误解,另一方面也对我公司的信誉与品牌形象造成了不良影响。对此,我公司郑重声明如下:

1、根据我公司与各合作代理机构的协议内容,协议第三条(乙方责任,即代理机构责任)规定:“乙方销售甲方产品按甲方官网(甲方官方网站:www.233.com)统一价格销售。”战略合作伙伴增值的附加服务,均为战略合作伙伴自己公司负责,其增值的附加服务行为亦只代表乙方本身,由此产生的所有法律责任,与甲方长沙二三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无关。

2、长沙二三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在地为: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二段80号顺天国际财富中心8楼,在全国其它区域无任何分支机构、分校等,请广大学员在选择我公司网络课程时认准长沙二三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及公司官网:www.233.com。

3、战略合作伙伴拓展自身品牌时,请勿以233网校的名义或者商标对外销售课程。特别是各战略合作伙伴对外宣传或与任何第三方的合同、协议等文件中,不得出现233网校、233分校、233分支机构等主体名称;233网校商标已注册(见附件1),作品版权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已登记(见附件2),受版权保护。

长沙二三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19年5月27日

附件1

image.png

附件2

image.png

相关阅读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