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0年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迟迟不公布,该怎么办?

作者:233网校 2020-05-08 14:14:00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改革,很多人都想赶上改革第一年的这趟“考试顺风车”。但2020年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迟迟没有公布,很多考生担心错过2020监理报名,不知道该怎么办?下面233网校为你排忧解难,让你不错过报名!

2020年监理工程师什么时候报名和考试?

已知的是,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为9月5日和6日。233网校根据历年监理工程师报考情况推测,监理工程师报名一般在考前3个月左右进行。因此,预计2020年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为6月份

历年监理工程师报考时间一览表

年份
报名时间
考试时间
备考指导
2020年
预计6月份(考前3个月)
9月5日-6日
2019年
5月18日-19日
2018年
5月19日-20日

怕错过2020年监理工程师报名,该怎么办?

尽管告知了大家监理报名的预估时间,还是有考生会担心错过报名,那么,以下三种方法建议你尝试一下。

方法①:预约短信提醒

为避免考生错过2020年监理工程师报名,233网校推出“报名短信提醒”,供大家免费预约!大家只需在下方输入“地区+姓名+手机号+验证码”,待当地的报名时间公布后,就可以及时收到报名的短信提醒啦,是不是很方便呢。(PS:公司管理极严,不用担心个人信息外泄问题。)

下方免费预约短信提醒,不错过2020年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

方法②:加入监理考试群

如果你准备考监理工程师考试,那么,加入监理考试群是个不错的选择。既能在群里获取考试报名一手信息,还能跟考生们共同交流进步。

QQ群:233网校监理工程师群3(729745937)【新建的群,均为2020年监理考生,可以一起备考学习,共同通关!

微信群:233网校监理工程师备考群【先加233网校微信号ks233wx16,回复“监理工程师”,就可入群学习啦!】

加入监理工程师QQ群或者微信群后,学霸君会及时推送考试报名、教材大纲、备考资料等消息,记得每天关注群消息哦。

方法③:关注APP消息

监理考生们可以下载一个233网校APP,每天可以进入app看资讯、刷题、听课、下载资料等等。APP功能介绍>>

扫一扫,即可免费下载233网校APP!

jianliapp.png

在报名前期,学霸君建议你打开APP的消息推送,步骤为:233网校——监理工程师——我的——设置——消息推送,开启后就可及时收到报名时间和报名入口开通的提醒啦,这样就不怕错过考试了。

jl.png

重要!2020年监理工程师报名前准备

1、看看自己符不符合基本报考条件

为确保万无一失,报名前,学霸君建议大家先检测一下自己是否符合2020年监理工程师报名条件,进入一键查询>>

bktj.png

2、看看报考地是否有社保要求

有些地区报考监理工程师较为严格,需要提供社保证明,这个大家可以先参考一下2019年考务通知。查看2019年社保要求>>

3、提前选好专业

2020年监理工程师专业有三种选择,分别是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报名时间一般只有短短几天,大家可以提前想好报考哪个专业。专业怎么选?听听老师的建议>>

4、报名材料准备

一般来说,身份证和学历(学位)证书是要准备好的,还有报名时期需要用到的报名照片、报名表等,部分地区还需要工作年限证明、社保证明等。到时候具体参考当地的2020年考务通知。

看了以上这些,相信大家都不会再担心报名问题了。233网校学霸君提醒各位,报名虽然没有开始,教材虽然没有发布,但是,备考的脚步要开始迈开了,真正的备考时间只剩120天。233网校监理工程师取证班,建筑行业老师联合打造,零基础备考4科方案,你值得拥有!进入查看>>

热点推荐: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资料下载

2020年监理工程师备考有秘诀,233网校老师带你直击重难点,抓住核心得分点!进入免费试听>>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