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22年1月监理工程师资料上线计划表出炉,准时来下载!

作者:233网校-窝瓜爱学习 2022-01-07 11:16:33

2022年监理工程师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专业教材陆续出版发行。不管你是老考生还是新考生,学霸君都得提醒你,距离监理考试仅剩下4个多月的时间了,是时候给自己立个flag了,2022年拿下监理工程师证书!

如果你不喜欢看教材或是觉得教材太厚难啃,可以来233网校资料包尽情下载各种精华好货!不定期上新,满足你不同阶段的资料需求!

一、新版监理工程师教材变动对比(12月17日已上线)

2022年监理工程师教材已经陆续出版发行了,整体来看,教材变动不大,老考生可以对照233网校提供的教材对比情况来复习,新考生可以通过233网校购课送教材或者通过网上书店购买教材。资料包已上传各科目教材介绍及变化情况。


监理工程师基础科目和土建专业教材由中国建设监理协会组织编写,编写委员会根据《全国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2022),结合监理工程师工作实际编写,由中国建筑出版传媒有限公司(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独家出版发行。

监理工程师交通专业教材由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组织编写,由人民交通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出版发行。

水利工程专业由水利部负责,暂未出版。后续如有变动,将及时上传至资料包,供考友下载。

一、早鸟复习计划(12月31日已上线)

俗话说“笨鸟先飞早入林,笨人勤学早成才”。如果你不够聪明,可以靠勤奋来补足。制定一个好的学习计划,然后坚定不移的去执行它!

早鸟复习计划包括考试情况介绍、学习建议及学习计划(分为基础阶段、强化阶段)。教你每个阶段学什么、怎么学!


三、历年考试真题(12月31日已上线)

监理工程师考试每年的考试试题即为真题,我们透过真题可以了解考试题型和难度。233网校为你搜集了2019年、2020年、2021年三年的考试真题,均配备了详细解析。

做真题,我们要知其然也知其所以然!

…………

目前,监理工程师考试资料包已上线3批次资料,1月的后续时间还有以下资料等待上线中!敬请关注!

上线时间
资料内容
1月7日
历年考情分析
1月12日
各科预习试卷
1月27日
各科思维导图

担心错过资料上线时间,您可以收藏本篇文章,或者下载233网校app,及时接收我们的app推送提醒!

监理工程师练题app

担心一个人的学习没有动力,无法坚持?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8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233网校备考交流群吧!和大家一起交流复习经验、互帮互助一起拿下监理证书!

监理加群小程序码.png

下载这些资料不要钱,需要耗费一定数量的下载币!购课学员直接赠送500下载币,畅快下载精品资料!注册用户可以通过邀请好友、参加答题闯关知识点打卡等方式获得我们的下载币!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xuqing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报考指南

2022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监理工程师报考专业对照表

2022年监理工程师报考条件解读详情  监理工程师报考指南

资料领取>>纸质辅导书/题库会员免费领,畅快复习】【备考学习资料下载

2022年监理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正版官方教材(仅全科)+通关宝典+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压轴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