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33网校监理工程师干货笔记有没有用?附使用手册!

作者:233网校-窝瓜爱学习 2022-03-03 16:02:07

监理工程师土建专业干货笔记已经上线2022年版了!各科目内容由持证的内容编辑团队精编完成,内容包括各科目考情分析、各章各节知识点提炼、配往年真题练习,是复习中不可或缺的好资料!

如何获得干货笔记

以往监理工程师干货笔记PC端仅支持试读,阅读全本需要通过下载233网校APP!现在微信扫一扫,小程序里就可以看整本干货笔记了!浓缩版考点笔记,尽在掌握!

此干货笔记适合已经完成初轮复习的考生,浓缩教材内容,专注重难点!考生可先免费试读部分内容,完整版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阅读整本内容。

科目干货笔记封面

《合同管理》

免费试读>>

《监理概论》

免费试读>>

《质量控制》

《投资控制》

《进度控制》

免费试读>>

如何使用干货笔记复习?

监理工程师干货笔记对历年考点进行梳理和筛选,并对常考知识、高分值考点、重难点等内容进行分析和标注,以便于考生更好的掌握整体教材内容和考试要点。

此外,考生在试用该书的同时需要结合课程和题库。通过在线课程加深对知识点的记忆和理解,结合题库进行学习巩固,建议每天学习时间不低于2小时,且结合精讲班的内容,学习效果更好。

1、精讲班课程学习,夯实基础

考试科目
主讲老师
免费试听>>
合同管理
唐忍教材精讲班视频试听>>
理论与法规
王东兴教材精讲班视频试听>>
目标控制(土建)
江凌俊
教材精讲班视频试听>>
目标控制(交通)孙媛媛教材精讲班视频试听>>
目标控制(水利)李子豪、彭云枫教材精讲班视频试听>>
案例分析(土建)郭炜教材精讲班视频试听>>
案例分析(交通)张赫教材精讲班视频试听>>
案例分析(水利)王欣教材精讲班视频试听>>

2、题库做题,不断巩固提升

监理工程师考试题库包含金融类、建筑类、职业类、财会类题库及答案、章节题、模拟卷、每日一练、历年真题、考前点题、易错题。还可考前一个月参加模考大赛,每个月举行答题闯关、学习打卡活动赢好礼。

(1)章节练习:专项练习,各个击破, 考点覆盖特别全,做下来之后对教材的知识基本熟悉了。通过章节练习总结出答题思路,在练习中总结规律和答题思维。刷章节练习>>

(2)模拟试题:对所学的进行巩固和检测,通过训练题、模拟题等测试,不断检验自己对于知识点的掌握情况。刷模拟试题>>

(3)历年真题:历年真题包含了各科目近年的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在历年真题中找到考试侧重点。掌握每种题型的特点、做题方法和出题规律。刷历年真题>>

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备考情况选择合适的方式进行刷题。此阶段刷章节练习为主,复习后期建议以模拟试题和历年真题为主,坚持每天练一套模拟试题和历年真题,到考试的时候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3、干货笔记回顾重难点

学习过程中,有什么疑问,欢迎加入233网校监理备考圈!添加ks233wx8,一起进步,一起拿证吧!

插入模块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xuqing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精华考点>>【监理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下载APP免费刷题

资料领取>>纸质辅导书/题库会员免费领】【备考学习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监理备考大放料啦

通关宝典/历年真题:纸质辅导书,0元包邮,每周四邮寄

C8D063873BE848C5A0AFAD1157ABE7DA.png

2022年监理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正版官方教材(仅全科)+通关宝典+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压轴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