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考试学习交流群,等待你的加入!

来源:233网校 2022-02-15 09:16:55

人生是一场漫长的马拉松,一路上需要你不停的坚持,克服重重困难!一旦我们长期不学习,等到我们想学习的时候,就会感觉特别难以坚持下去。

备考监理工程师同样如此!当你决定报名考试的时候,就要开始行动了!勇气本身就包含了智慧、魔力和力量,带领你披荆斩棘,拿下证书!

233网校为大家建立了监理工程师考试备考学习微信群!扫码添加学霸君,拉你入群!

个人活码-监理新闻页.jpg

如果你想找到备考同路人的话,现在起,就加入到233网校备考大队伍中来吧,这里有一群热爱学习,积极向上、勇于拼搏奋斗的人,等到你,就出发~

插入模块

233网校监理工程师通关微信群,你能收获什么?

1、及时获取考试报考、每天学习新知识

学霸君每天不定时在群里分享通关经验,考试时间节点等提醒,不让你错过一个热点。233网校学员在群内每日相互交流、学霸高难答疑,学习没难处!

2、每日学习打卡

学霸君将每天在学习群发布考点打卡、每日一练、答题闯关等活动,考生可每日进行学习打卡,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3、学习通关资料分享

群内不定时分享学习资料(免费领书、学习计划、思维导图、课后习题,冲刺题、历年真题及考点等内容),都可免费下载。

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监理工程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8】,一起进群学习吧!

插入模块
2023监理好课推荐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3监理工程师取证班:大咖好课、服务配套一班全享。不管你基础如何,不论你是哪种类型的考生你都能跟得上、听得懂、学得会!,去试听>>

适合人群:基础薄弱,希望有较强保障的考生。
赠送纸质教辅:《历年真题集》、通关宝典》、《30天决胜》考前速记。
题库会员(含100%章节试题+考前点题+试题答疑)、电子学习计划(个人定制,学习不盲目)、思维导图(罗列考点,加深记忆、课程讲义(与课程完全匹配,支持下载)。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下载APP掌上刷题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监理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做题闯关、考点速记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掌上刷题>>

监理工程师练题app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