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宁夏2024年监理工程师报名截止时间:3月27日23:00

来源:233网校 2024-03-27 10:15:31

宁夏2024年监理工程师报名截止时间3月27日23:00,在此之前考生需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填写报名信息,审核时间:3月18日至3月28日;网上缴费时间:3月18日9:00至3月29日23:00完成缴费,报名才算成功。

2024年3月27日监理报名截止地区还有:江苏、广西、海南、吉林、黑龙江、江西

 | 

2024宁夏监理报名资格核查

以下人员须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在2024年3月18日至3月28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到各市人事考试机构进行现场核查。

(1)不适用告知承诺制办理事项的;

(2)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报名或撤回承诺申请的;

(3)身份信息、学历学位、所学专业等无法在线核查或在线核查未通过的。

(4)部分科目免试人员。

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或者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报考人员根据报考级别提交的证明材料包括:

(1)学历证明;

(2)学位证明;

(3)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工资流水、社保缴费记录、劳动合同、单位工作证明等材料之一);

(4)免试相关资料(原件,审核后退回)。

2024宁夏监理报考缴费须知

2024年3月18日9:00至3月29日23:00,经资格审查确认的报考人员,即可自行在网上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视为自动放弃报考。网上缴费后概不退费。本次考试不设补报名,请报考人员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部报名手续。

按照自治区价格管理部门有关文件规定,考生报名时须缴纳报名费每人10元,考务费每人每科65元。缴费成功后,报名信息一律不能修改。                     

报考咨询,添加监理学霸君微信↓↓↓(微信号:ks233wx8)

                       

相关推荐: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