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4年内蒙古监理报名缴费:3月27日24:00截止

来源:233网校 2024-03-27 10:15:31

内蒙古2024年监理报名缴费通道于3月27日24:00关闭,还没缴费的考生请及时缴纳,未及时缴费则视为放弃报名!

2024内蒙古监理缴费注意事项

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下发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等18项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的通知》(人社厅所(2015)278号)和内蒙古自治区原发展计划委员会《关于核定各类专业技术资格、执业资格考试等收费标准的批复》(内计费字(2002)887号)的规定,每人收取考试报名费 20元。客观题科目每人每科收取考务费61元,主观题科目每人每科收取考务费69元。

网上缴费截止时间:2024年3月27日24:00

内蒙古监理考试注意事项

(一)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二)考场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为主观题科目,请应试人员在答题前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三)2024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基础科目、土木建筑工程专业科目、交通运输工程专业科目考试大纲使用2021年版《全国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水利工程专业科目使用《全国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水利工程专业科目大纲(2024年修订版)》。可在相关网站免费下载。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网站、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网站及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网站。

(四)应试人员应试时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试卷和答题卡(纸),防止他人抄袭造成雷同答卷。考试结束后还将采用技术手段进行雷同试卷的甄别和认定,对被认定为雷同试卷的,按规定给予成绩无效处理,涉及违纪作弊的按相关条款追加处理。

(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代替他人或者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使用伪造、变造或者买卖试题、答案:组织或协助组织作弊等均属犯罪行为,处以拘役、管制、罚金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情节严重的,处以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更多关于监理报考问题,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咨询,还可进入2024监理备考群领学习资料!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