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4年陕西监理报名缴费:3月27日24:00截止

来源:233网校 2024-03-27 10:15:32

陕西2024年监理报名缴费通道于3月27日17:00关闭,还没缴费的考生请及时缴纳,未及时缴费则视为放弃报名!

2024陕西监理缴费注意事项

报考人员缴费确认工作统一在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进行。报考人员必须认真核对报名信息,缴费确认后的报名信息原则上不可更改。若确需更改的,需本人携带身份证到陕西省人事考试中心申请删除原报考信息后,重新报名、缴费,不退还原缴纳费用。

未在规定时限内缴费确认者,报名无效,视为报考人员放弃本次考试。 

收费标准:根据陕价费发〔2018〕41号规定,按照客观题每人每科51元,主观题每人每科59元收取。

需要开具发票的报考人员,请于本年度考试开考前登陆陕西人事考试网发票邮寄栏目填写开票申请,获取发票。

更多关于监理报考问题,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咨询,还可进入2024监理备考群领学习资料!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