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监理工程师合格标准是国家定还是省里定?

来源:233网校 2019-06-05 10:04:00

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由建设部和人事部共同负责组织协调和监督管理。其中建设部负责组织拟定考试科目,编写考试大纲、培训教材和命题工作,统一规划和组织考前培训。人事部负责审定考试科目、考试大纲和试题,组织实施各项考务工作;会同建设部对考试进行检查、监督、指导和确定考试合格标准

因此,监理工程师合格标准是由国家划定

基本确定:2019年监理工程师成绩合格标准与往年一样。合同管理66;三控96;理论与相关法规66;案例分析72。

提醒订阅:预计2019年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将在7月中旬开通,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成绩查询时间信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小编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image.png

热点新闻: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官方会公布标准答案吗?

监理工程师考试为什么不公布报考人数、通过率?

有效备战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加入233网校监理工程师高端版,即送官方正版教材+案例专项班+送专题班+送内部密资料(考前一周),助你!【点击了解免费试听>>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