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19年监理工程师合格标准会降低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6-05 09:57:00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完,走出考场的考生可谓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很多考生都说今年《理论与法规》这一科目题目过于偏了,而且罚款题差不多有10道左右,做罚款题可是个考验记忆力的活,可能会在这丢很多分。其他几科倒是中规中矩,不知道今年分数线会降低吗?

其实监理工程师每年都有考试难度较高的一科,但是却从来没有降低过合格标准,往年的考试分数线都是满分的百分之60,并且是单科计算,所以降分不太可能。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去年的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超纲的事情,因为2018年考的是新规,而当时使用的教材是2011版的书,所以这次考试有很多在书上找不到答案,即使是这样去年的注安考试也没有降低合格标准,更何况是今年的监理。

基本确定:2019年监理工程师成绩合格标准与往年一样。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一般是8月份公布

科目名称
试卷满分
合格标准
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
160
96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110
66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
110
66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
120
72

所以别想这么多了,监理考试采用的两年成绩滚动管理制度,如果觉得今年《理论与法规》过不了,其他的都有把握,那么就安心复习备考,明年只要考这一科,合格即可通过考试。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监理证书领取相关内容,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小编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image.png

热点新闻: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官方会公布标准答案吗?

监理工程师考试为什么不公布报考人数、通过率?

有效备战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加入233网校监理工程师高端版,即送官方正版教材+案例专项班+送专题班+送内部密资料(考前一周),助你!【点击了解免费试听>>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