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流程(7月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9-06-06 08:55:00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入口预计将于7月开通,本文给大家分享一下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的网站、入口等信息,为方便在成绩查询入口开通的第一时间大家快速查分!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在中国人事考试网统一公布,查分栏目地址:http://link.233.com/14686/examfront/bscore!initializeCX.action,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考生们可点击以下链接图片直接进入官网查分!

第一步:打开中国人事考试网站,链接:http://link.233.com/28357;

第二步:点击左侧导航“成绩查询”按钮;

第三步:输入自己的证件号码、姓名、验证码,点击“查询”按钮;

点击进入>>2019年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

blob.png

在此,233网校预祝所有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拿证!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成绩查询时间信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小编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image.png

监理工程师成绩:

2019年监理工程师合格分数线及发布时间

监理工程师成绩各科有效期怎么算?

2020年监理工程师如何取证?分析2019年真题,预测2020年命题方向,备考指导在这里>>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