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19年监理哪些地区需要考后资格审核,什么时间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19-06-04 09:57:00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实行考后审核的省市包括:山西、天津、浙江、江苏、广东、吉林、湖南、四川、重庆、西藏等,在这些地区参加考试的考生务必注意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资格审核工作。

考后审核未参加或未通过的后果

如果考生未能在考试结束后的规定时间内参加考后审核,或者自己在审核过程中发现不符合报名条件者,经查实后将取消考试成绩。

考后审核所需材料

考生参加考后现场审核的材料与考前审核相同,具体需要准备的材料包括:

1、《报名表》(一份,加盖单位公章);

2、学历证书复印件(一份,加盖单位公章,需核对原件);

3、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一份,加盖单位公章);

4、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复印件(一份,加盖单位公章,需核对原件);

5、申请免试两科的人员,还应提供从事工程设计或施工管理满15年,从事监理工作满1年的单位证明;

6、所在单位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分公司的报考人员还需提交分公司具有独立法人的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一份);若所在单位为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分公司报考人员,须以总公司报考。

以上有关申报材料及复印件统一为A4纸。

考后审核注意事项

报考监理工程师考试的人员应对网报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确认符合报名地区报考条件再报考,对于成绩合格但不符合报名条件、违反承诺条款的报考人员,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对于采取弄虚作假、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考试资格的,将根据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并通报所在单位(学校),记入诚信档案。

具体要求以各地市的官方通知为准。更多资讯欢迎登陆233网校监理工程师频道(http://www.233.com/jianli/)。

监理成绩:

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2015年~2018年)

2019年监理工程师奖学金启动,晒成绩单赢2000元奖学金

备战监理:

2020年监理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集结了郭炜、车龙兰、刘志军、张程华等建筑讲师,全新打造2020版监理工程师课程,准确把握命题,更快通关!点击试听老师课程>>

相关阅读 监理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