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监理工程师多少分算合格?何时可以领取证书?

作者:233网校 2019-07-17 08:08:00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告一段落,许多考生朋友们表示:等待考试成绩的这段时间,简直是辛苦极了。亲爱的小伙伴们,别着急,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将于7月17日公布,广大考生们可以关注233网校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栏目,预约成绩查询提醒,我们将会及时提醒您查询成绩。前去预约>>

除了焦急地等待考试成绩外,监理工程师考试多少分合格,也是考生目前最为关心的问题。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于8月5日公布,合格证书一般会在考试成绩公布之后3-4个月左右考试发放。

监理工程师合格标准:

监理工程师分数线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根据当年考试数据统计分析,一般为每科试卷满分的60%。

2019年度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和《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四个科目的合格标准分别为66分、96分、66分和72分(相应科目试卷满分分别为110分、160分、110分和120分)。

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及方式:

监理工程师考试通过以后,请考生携带相关材料,到各报名点或其他指定地点办理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一般在成绩公布2~3个月后陆续领取,届时请关注各省的人事考试中心网站证书领取栏目即可,亦可关注网校监理工程师频道证书领取栏目信息。

领取方式:

个人领证: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或成绩单领取(成绩单在查询成绩时可以直接打印)。

他人(单位)代领:凭代领人及持证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个别省禁止他人代领)

携带资料:

领取须持本人身份证(护照或驾照)原件、成绩单、准考证原件。

若代领,代领人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上述要求的证件。(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具体要求以当地规定为准)

监理工程师成绩: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结束,别忘记还有考后审核!

2019年监理工程师奖学金启动,晒成绩单赢2000元奖学金

2020年监理工程师如何取证?分析2019年真题,预测2020年监理工程师命题方向,备考指导在这里>>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