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考完2020监理工程师,记得要来预约查分提醒~

来源:233网校 2020-09-11 00:00:00

2020年12月9日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消息:2020年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12月9日10:00开通快速查分进入>>

2020年监理工程师所有科目考试已结束,考完的小伙伴真是一身轻,不管成绩结果如何,考完就考完了,再纠结也没有多大用处~所以安心等待成绩公布的那一天吧!

小编查看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考务通知,多地公告说明:根据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2020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20]11号),将于2020年11月底前公布考试成绩,届时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为http://link.233.com/28357)成绩查询栏目查询。

虽说大概确定11月份就能出监理成绩,但是具体是哪一天呢?恐怕大家也没时间天天来盯着吧~,贴心的233网校推出一键预约查分服务,查成绩入口一经开通,预约过的同学就能很快收到消息提示并快速进入查分入口。

点击下面,预约2020年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提醒

根据考生反馈,本次考试难度也是比较大,那么2020年监理工程师合格标准会发生变化么?

预计2020年监理工程师合格标准不会发生变化:

监理考后关注:

img3.png

你觉得2020年监理考试难吗?自己考得怎么样呢?

监理工程师合格分数每年都会变吗?2020年多少分及格?

2021年监理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监理工程师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新考季抢先赢>>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