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20年江苏监理工程师考试共25807人参加考试

来源:江苏建设人才网 2020-09-11 16:22:00

江苏建设人才网发布《2020年度江苏考区全国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圆满完成》,2020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于9月5日、6日顺利举行,全省共计25807名考生参加考试。具体通知如下:

2020年度江苏考区全国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圆满完成

作为疫情防控常态化后的首场建设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我省2020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于9月5日、6日顺利举行,全省共计25807名考生参加考试。该项考试任务的圆满完成,为今后的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工作积累了经验,增强了信心,也为做好我省 “六保”“六稳”促就业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今年,在考试安全风险、疫情防控风险及考试任务增加等因素叠加下,考试组织难度明显加大。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省卫健委《关于做好我省人事考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发〔2020〕96号)要求,省人社厅、省住建厅联合省卫健委及各考点建立工作专班,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密切统筹协调,制定应急预案,加强考点实施指导。考试实施过程中,各考点严密组织,从防疫准备、人员管控、考场消杀、考场秩序、试卷安全等多个方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考试重点环节;对极个别体温异常考生处置及时稳妥,确保考试安全顺利、圆满完成。

官方通知链接:http://link.233.com/13617/swhyFront/InfoDetail/?infoid=f1080298-9729-4cb6-86e4-582578c3b740&categoryNum=002

监理考后关注:

你觉得2020年监理考试难吗?自己考得怎么样呢?

2021年监理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监理工程师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新考季抢先赢>>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