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20监理成绩即将公布!离合格标准差0.5分,会给及格吗

来源:233网校 2020-10-29 09:34:00

2020年12月9日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消息:2020年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12月9日10:00开通快速查分进入>>

根据人社部公布的相关考务安排,考试成绩将在2020年11月底前下发。查分即将开启,最近很多人在问,估分65.5分,合格线是66分,会四舍五入判定合格吗?

监理工程师考试多选题判卷标椎是,全答对给2分,选对一个给0.5分,选项中有错误答案的不得分。因此有时候会比正确答案少一两个选项,也就出现了0.5分的奇数倍数。

如果自己估分把所有题目的分数加起来,比标准合格线低了0.5分。其实也不必担心,因为机器判卷采用的是四舍五入的计算方式,是一个整数。虽然官方没有明确的解释,但是事实上,经过这么多年的考试,还没有人查成绩的时候成绩不是整数的,所以只要你答案正确,那你考59.5分和60分的效果是一样的,最终都是60分,都是通过了合格线。

也就是假设,如果试卷的实际成绩为59.5分,系统会四舍五入为60分,即59.5分也是算成60分,成绩是合格的。但是,如果试卷的实际成绩为59分,那就不能算为60分合格,实际请以真实成绩为准

image.png

参考历年全国监理工程师合格标准:《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和《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四个科目的合格标准分别为66分、96分、66分和72分(相应科目试卷满分分别为110分、160分、110分和120分)。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