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查分助手!233网校浙江监理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通道!

来源:233网校 2020-10-30 00:00:00

2020年浙江监理工程师成绩由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官网网址为www.cpta.com.cn,成绩在中国人事考试网统一开通成绩查询入口。

考试结束后,很多考生都是守着查分页面不断刷新,急于知道自己的考试成绩。今天233网校学霸君就为大家推荐一个查分助手——233网校快速查分通道,帮助考生快速查成绩!

填入您的身份证和姓名,快速查询浙江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如下图所示:

image.png

打开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来预约成绩查询提醒服务吧!拒绝网络拥挤,入口开通先知道!

参照2019年:监理工程师的合格标准都是各科目满分的60%,预计2020年也将是此标准:《理论法规》、《合同管理》合格标准66分(试卷满分均为110分);《案例分析》合格标准为72分(试卷满分为120分);《目标控制》合格标准为96分(试卷满分为160分)。

监理热点关注:

2021年监理工程师(交通运输)考试用书编写工作将启动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教材和考试大纲会变吗?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监理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233网校APP.png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