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监理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工作年限却不够该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0-10-30 11:17:00

临近监理查分,有些考生向小编咨询:如果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合格,资格审核工作年限却不够会产生什么样的后果?成绩会怎么处理?

问:监理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工作年限不够,合格了的成绩会如何处理?

答:1、因工作年限不符合监理工程师报考条件而参加考试者(包括第一年工作年限达不到要求而第二年考试时工作年限符合要求的),在考后审核中将被认定为不合格,国家报名管理系统会将此类考生全部成绩归于无效,无法取得证书。

2、参加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但不具备报考条件。为了不影响参加下一年参加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可携带本人身份证注销当年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合格成绩科目,具体如何办理请咨询当地考试中心。(具体操作方式请咨询当地考试中心确认)

jianlichafen.png

打开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查询成绩!拒绝网络拥挤,及时查分!

监理热点关注:

2021年监理工程师(交通运输)考试用书编写工作将启动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会调整回归至5月份吗?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监理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233网校APP.png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