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考试结束第57天,本周会公布2020年监理工程师成绩吗?

作者:233网校-奋斗青年 2020-11-02 11:54:00

2020年12月9日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消息:2020年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12月9日10:00开通快速查分进入>>

距离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结束第57天,群里众多小伙伴询问,本周会出成绩吗?

也很想知道答案小编,算了算往年监理考后与查分间隔时间~惊奇发现原来监理查分那么有规律,从2016年至2018年监理查分公布都恰好定格在考后的第61天!而2019年与其往年也只相差2天时间。

那这么一算,2020年监理工程师查分入口会不会就在本周公布?算上今天,现在距考后已经过了57天

04.png

本周真的会出成绩吗?到底哪天会出成绩呢?小编还能断定,但是233网校会持续关注!请考生耐心等待~想要第一时间掌握监理成绩查询时间的考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获取消息

1)预约监理查分短信提醒。点击下图,进入233网校监理成绩查询频道,填写姓名、电话、选择地区。查分入口开通,小编会第一时间发送短信提醒。

image.png

2)如果不想用短信进行预约方式,也可以进入233网校监理查分交流群,每天可以了解查分情况。

image.png

3)提前收藏下图“监理快速查分入口,扫一扫图片二维码。查成绩不用等,拒绝官网拥堵。

jianlichafen.png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xufe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监理备考:

2021年监理备考已经悄然开始,为了明年的今天没有遗憾,今天的我们是时候开始备考了!监理工程师考试资料,可点击下图领取。

2020年监理工程师备考资料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监理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233网校APP.png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