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监理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严吗?

来源:233网校 2020-11-07 00:00:00

监理工程师报考实行的是属地原则,大部分省份都要求报考者参加资格审核,不过有的地区是在报名阶段进行审核,而有的则是考后进行。有人咨询:监理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严吗?

监理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是有严格的流程的,对于符合条件的考生来说,通过资格审核是很容易的,并不会感觉到严格。但是不符合报考条件,或者是弄虚造假行为的考生就会感觉到审核的严格了,因为肯定是会被查出来的。

监理资格考后复审一般安排在发布成绩后的15个工作日之内进行,审核对象为在滚动考试规定年度内,全部考试科目成绩达到该科目试卷总分60%及以上的考生,不过报考增项的考生有的不用参加资格复审。

参加复审的考生需提前查询自己的资格复审编号,并携带相关资料,严格按照通知的时间按时参加复审,逾期不参加复审者,以自动放弃考后资格复审处理,取消当前年度全部考试科目成绩。

在复审过程中,对提供假学历、假证明的,由资格复审人员收缴假学历证、假证明材料,取消考生的考试成绩。

全国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在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查询,入口开通后,查分页面会有显示。赶紧提前收藏下图监理快速查分入口,不用千军万马挤官网>>

热点讨论:

监理查分前的心情你是怎样的?

监理考试成绩合格,考后资格审核工作年限却不够怎么办?

下载233网校APP,及时掌握监理查分、证书领取、注册信息

image.png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