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20年北京监理工程师合格成绩有效期延长一年

来源: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03-09 09:31:31

2020年北京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成绩延期工作由北京市人事考评办负责完成,无需报考人员申请。

拿下监理,看看你能拿多少工资,点击进入测试>>

关于北京地区202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成绩延期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关于将北京地区2020年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并入下一年度开展的通知》,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相关工作要求,北京地区2020年未组织的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中,合格成绩实行滚动管理的,报考人员已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适用延期的考试项目

注册设备监理师、监理工程师、一级建造师、注册城乡规划师、房地产估价师、注册建筑师(一、二级)、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药师、社会工作者、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咨询工程师(投资)、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二级建造师,共16项。

二、适用延期的报考人员

1、北京市发布202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并入下一年开展的通知前,注册设备监理师、监理工程师、一级建造师3项考试已经完成报名工作,此3项考试2020年度在北京市报名成功人员此前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2、其他13项北京地区2020年未组织报名的考试,此前取得过合格成绩且2020年未在其他省(区、市)参考的北京考区人员,其已经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三、成绩延期办理办法

成绩延期工作由北京市人事考评办负责完成,无需报考人员申请。成绩延期工作完成后,符合延期条件的报考人员已经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自动延长一年。

如有疑问,请参照本网站发布的《关于北京地区202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成绩延期有关问题的解答》。

咨询电话:12333

北京市人事考评办公室

2021年3月8日

推荐:2020北京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延期有关问题解答

新闻来源: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原文链接地址:http://link.233.com/22090/ywsite/bjpta/xwzx/zytz/202103/t20210308_2302345.html。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更多疑问解答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8】,拉你进备考交流群。

233网校监理工程师学习工具

刷题推荐>>监理工程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2021年监理工程师备考有秘诀,233网校老师带你直击重难点,抓住核心得分点!进入免费试听>>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