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行业指南

水工及附属配套工程监理资格预审招标公告

来源:233网校 2018-01-24 08:53:00

招标编号: 招 标编码:CBL_20180122_100404399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 标

招 标人:某建设单位

资金来源: 其它

1.招 标条件

本招 标项目水工及附属配套工程己由项目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招 标人为某建设单位,项目己具备招 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资格预审单位进行公开征集。

2.项目概况与招 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港湾街58号。

2.2 建设规模:本项目包含水工设施工程及相关附属配套设施工程,具体规模如下:

(1)水工设施工程:新建挖入内凹式港池,内凹式港池岸线由南码头、北码头和东码头构成。内凹式港池岸线总长度约398.4m;

(2)附属配套设施工程:包含室外给排水及动力管网、室外电气管网、新建及改造室外道路、绿化及原厂房拆除等。

2.3 招 标范围:本招 标项目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中包含的全部内容。

2.4 工期:施工总工期:275日历天;计划开工时间:2018年3月30日。

2.5 质量要求:国家现行《水运工程质量检验标准》合格标准且一次性验收合格。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等级的国企(含央企);近三年(2015年1月1日至资格预审申请截止时间)具有已交(竣)工的单个合同额9000万元(含)以上的新建码头工程;近两年(2015年、2016年)财务审计报告中企业净利润未出现亏损。

3.2 拟派项目经理必须具备“港口与航道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证书、中级及以上职称;近三年(2015年1月1日至资格预审申请截止时间)在已交(竣)工的单个合同额9000万元(含)以上的新建码头工程中担任项目经理。

3.3 本次招 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

(1)企业及项目经理业绩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交(竣)工验收证明”,具备两个(含)以上为合格,其中,交(竣)工验收证明必须提供,否则为不合格;

(2)企业及项目经理业绩时间以交(竣)工验收时间为准;

(3)企业业绩与项目经理业绩能相互证明,则只提供一份业绩即可;

(4)拟在本工程担任项目经理职务的注册建造师不得有在建工程(提供承诺书);

(5)投标人须为国企(央企),且不得有“三资”企业背景或者有外商投资背景(提供企业章程);

(6)项目部所有成员均需提供在本企业近六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

4.资格预审方法

4.1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4.2 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即理解为母、子公司关系,母、子公司同时参加资格预审的,如母、子公司资格预审均合格,只选取母公司入围本次资格预审,如母公司不合格,则子公司全部入围。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月22日至2018年1月26日,每日08:30时至11:30时, 13:3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 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本公告第3条要求资料现场报名并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2月2日09时00分,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 标人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 波

联系人电话:18801255508

联系人邮箱:zbgs888@126.com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