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行业指南

万科大都会项目B2地块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来源:233网校 2018-01-24 08:56:00

山东

招标编码:CBL_20180123_100409054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济南安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万科大都会项目B2地块工程,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工程位于济南市历下区经十东路以北,奥体西路以西,投资 约1亿元,建筑面积为约5.02万平方米,结构形式为 框剪 ,本工程招标范围为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土建、装饰、安装等全部工作内容,

以及配套工程施工阶段及保修期的监理 。

本工程分为 1个 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 资质,申请人具有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资格审查方式:基本条件合格制。

3.4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月2日至 2018 年 1 月 6日16:30时前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套,以及法定代表人证书或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通知时间(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2:00 时,下午 13:00 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购买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详见招标文件 。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旭

电 话:17778150560

邮 箱:zgzbwl@163.com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