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行业指南

宜城市城区22条道路建设和改造工程监理招标

来源:233网校 2018-04-21 06:14:0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宜城市城区22条道路建设和改造工程监理招标经市政府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宜城市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全部来自政府投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png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若已办理“三证合一”,可不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实力。

(2)须具有市政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3)信誉要求:良好。没有出现以下不良状况:限制投标,责令停业,资质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近三年内(自投标截止时间前36个月,下同)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行为的;近三年内所监理的项目曾发生重大质量问题。

(4)机构人员配备应包括拟派的总监理工程师、专业监理工程师,监理员。监理人员总人数不得少于10人(其中:总监1人,专业监理9人)。且不得有在监项目或其它服务内容的项目。

(5)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且具有工程类高级及以上职称。专业监理工程师必须具备《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注册证书》或省级及以上监理协会频发的《监理工程师岗位培训证书》。

(6)业绩要求:投标单位近三年内(自投标截止时间前36个月)从事过类似(1.8亿以上)的市政道路工程监理工作

(7)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度财务状况良好,且无亏损

(8)申请人未在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库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当在宜城市公共资源网(http://link.233.com/19288/web/zbb)或襄阳市公共资源网http://link.233.com/28494/,下同)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简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同)进行企业(诚信)库注册登记,并取得CA数字证书,具体操作参见《企业(诚信)库入库操作规程》。

4.2完成注册登记后,请于2018年4月23日上午09:00时至2018年4月27日下午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使用用户名报名后下载招标文件。

4.3本项目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交易平台使用费100元,售后不退。

4.4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需随时关注宜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关于本项目的澄清或补充通知。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5月17日9时00分,地点为宜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号开标大厅(宜城市中华路广播电视台对面左岸春天小区)。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襄阳市政府网站、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宜城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宜城城乡建设局

地 址:宜城市振兴大道327号

联 系 人:李海涛

电 话:07104213551

招标代理:湖北中天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襄阳市开放广场写字楼B1001

邮 编:441000

联 系 人:王泽木

电 话:13972220770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