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行业指南

夏津县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来源:233网校 2018-03-28 08:22:00

一、采购项目名称:夏津县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工程监理

二、采购项目编号:DZXJZC-20180034

三、采购项目分包情况: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及《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的要求:(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2.投标人应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并在设备、人员和资金、技术等方面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3.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住建部颁发,在注册有效期内且注册在本单位);

4.法律法规对投标人的其它要求、规定。

1.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山东”网站(www.creditsd.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5.本项目共三个标段,兼投不兼中。

四、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18年3月27日至2018年4月3日(北京时间)

2、方式:网上报名,登录德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夏津县分中心网站(http://link.233.com/22195)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3、本项目采取资格后审的方式,接受报名不代表资格审查通过。

五、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8年4月17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夏津县市民中心二楼开标室。

3、投标人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17年4月17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夏津县市民中心二楼开标室。

七、联系方式:

1、招标人:夏津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夏津县城区砚池街

联系人:许经理电话:18553466330

电子邮件:xiajinchengtou@vip.126.com

2、代理机构:济南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历下区旅游路21737号

联系人:王经理电话:0534-2593222

电子邮件:jinanjianshejianli@126.com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http://link.233.com/24347)、德州市政府采购网(http://link.233.com/21071)、德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夏津县分中心网(http://link.233.com/22195)上发布。

十、重要说明:

1、各投标人首次在德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夏津县分中心平台参与投标的,报名前须到德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企业诚信入库手续,办理程序详见德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诚信库申报操作手册》和《关于办理企业诚信入库的通知》。因未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导致无法报名的,后果自负。诚信入库咨询电话:0534-2223100。

2、招标文件-经在德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夏津县分中心系统发布。视作已发放给所有申请人(发布时间即为发出资格预审文件的时间),各申请人应随时关注报名项目信息并及时在德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夏津县分中心系统下载电子版资格预审文件和各类澄清答疑及更正,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申请人自负。

http://link.233.com/22195/TPFront_xiajin/infodetail/?infoid=71d95b0b-32b4-481c-8a0e-b11e9f4c35b9&categoryNum=004002001011

发布人:济南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2018年3月27日

相关阅读 工程监理 监理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