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技巧心得

如何备考才能从容面对2020年监理工程师?

来源:233网校 2020-08-06 11:43:00

2020年是监理工程师考试改革以来开考的第一年,虽然许多考生都有着报名参加考试的意愿,但是由于在考试改革的当年参加考试,未来的许多事情都是未知的,而且不少考生属于初次报考,自身至备考经验和方法上都有欠缺,因此许多考生不仅对于当下重要的备考工作有些无从下手,而且感觉自己对未来的考试也越来越没有信心,各位别急,今天带来一些建议,帮助各位考生顺利完成备考工作从容面对未来的考试。

提高复习频率进行多轮复习

其次,如果说备考初期的学习是入门导学打下入门基础,那么之后的复习才是夯实巩固专业基础的关键阶段,既然复习阶段的重点任务就是夯实巩固自身的专业基础,而且巩固的专业基础也是各位考生顺利通过考试的重要筹码,所以各位考生想要从容面对之后的监理工程师考试,就需要在复习阶段提高复习频率进行多轮复习。

由于监理考试文理兼顾,涉及到的理论知识和专业公式都不少,因此各位考生在复习时不要“走马观花”一样仅仅是走个过场,因为这些考点内容在未来的考试中占据了很大的分值比重,如果考生想要把握这些考点的分值在考试中拿分,就必须做到能够彻底掌握这些理论知识并熟练运用专业公式,而想要做到这点,一次简单的复习显然不够,所以各位提高复习频率进行多轮复习,让自己能够通过不断的巩固研究掌握考点,这样让各位把握分值从容面对考试。

正确认识考试减轻考心理负担

最后,虽然在有限的时间中备考监理考试有难度,但是监理工程师考试的通过要求并不是像中考高考那样“高分者得天下”,考生只要达到各科规定的分数线即可视为通过考试,虽然报考人数多,但是各位都是以达到合格分数线为目标而努力的,彼此之间不会存在高考那样的竞争,所以各位考生应该正确认识考试减轻考心理负担,负担减轻就可以从容面对考试。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我的资料包】,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领取。【新教材2020年监理工程师章节题、全真卷已更新

备考2020年监理工程师“学新教材课程,直取通关”,高端班送官方正版教材,考证稳拿改革红利。>>建筑行业老师联合打造,零基础备考4科方案

备考推荐:

免费送!监理工程5年真题及解析,把握常考知识点

2020年监理工程师模考大赛8月17日开启

2020年监理工程师备考资料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