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技巧心得

书本吃不透?2021监理全书考点速记为你助力!

作者:233网校-搬砖工的逆袭 2021-03-10 17:49:59

距离2021监理工程师考试仅剩66天,全员冲关模式正式开启,你,准备好了吗?请接受学霸君的再一次灵魂大拷问:你复习到哪个阶段呢?其实,抛开极少数“佛系”考生外,大多数人都是为成功拿证拼尽全力。从决定报考监理考试开始,几乎舍弃所有社交娱乐,背知识点、刷题无疑成为生活常态。

但,看着厚厚的教材,是不是有点头晕?知识点太多,找不到重点,难理解,难记忆!学习时间太少,备考毫无头绪。你可能不止一次的问自己:今年过监理,我还有机会吗?

有!必须有!

为帮助大家通关233网校团队带着《监理工程师考点速记》来拯救大家了!

一、监理工程师考点速记是什么?

监理工程师《考点速记》是按照章节顺序提炼整合的30个高频必背考点,帮助大家巩固知识,梳理思路,利用零碎时间随时学习。后期更多高频考点也会陆续更新,已上线考点速记清单如下:

序号高频必背考点
查看详情
130个《合同管理》高频必背考点速记点击查看
230个《理论与法规》高频必背考点速记点击查看
后期高频考点陆续上新中,敬请关注收藏!

二、监理工程师考点速记能帮助到我们什么?

1.捋不清知识点,不知道考试重点难点。考点速记根据章节划分,集中消化巩固,帮助大家更加有效、科学、针对性的进行复习。

《理论与法规》知识点名称章节《合同管理》知识点名称章节
建设工程监理涵义及性质第一章招标采购阶段的管理任务和方法第一章
建设工程监理的法律地位和责任合同签订及履行阶段的管理任务和方法
项目法人责任制合同法律关系
投资决策阶段工作内容第二章代理关系
全过程工程咨询担保的概念
工程总承包担保方式
相关法律第三章保证在建设工程中的应用
行政法规工程勘察设计招标特征第二章
《建设工程监理规范》 GB/T 50319-2013 概述工程勘察设计招标方式
工程监理企业经营活动准则第四章勘察设计投标人资格审查
建设工程监理招标方式和程序第五章工程勘察设计招标文件的编制
建设工程监理评标内容和方法工程勘察设计的评标
建设工程监理投标工作内容确定中标人及签订合同第二章
建设工程监理投标策略工程施工招标程序
建设工程监理费用计取方法标准资格预审文件的组成
建设工程监理合同订立资格审查办法
建设工程监理委托方式第六章最低评标价法
建设工程监理实施程序和原则材料设备采购招标特点第四章
项目监理机构的设立材料采购招标文件的编制
项目监理机构组织形式材料采购的评标
监理规划主要内容第七章设备招标供货及服务要求..
监理实施细则主要内容建设工程勘察合同的内容和合同当事人第五章
目标控制第八章建设工程设计合同履行管理
合同管理标准施工合同的组成第六章
组织协调监理人
工程监理基本表式及其应用说明第九章发包人义务
工程监理主要文件资料及其编制要求合同履行涉及的几个时间期限
建设工程风险管理第十章合同价款与工程款支付管理第七章
工程咨询公司的服务对象和内容第十一章材料设备采购合同的分类第八章
Partnering模式《施工合同条件》中各方责任和义务第九章

2.为方便大家理解,考点速记以图片、小点形式呈现,帮助大家快速记忆,进而建立知识体系。

2021监理全书考点速记

3.速记考点是将各科考试内容进行提炼汇总,所以全是精华,没有多余的点,也不会错过重点知识点。

三、监理工程师考点速记怎么领取?

1、扫一扫以下二维码,进入监理考点速记神器,并微信授权登录。

2021监理全书考点速记

2、选择自己想学习的科目知识点,点击“点击进入”按钮,就可开启考点背诵记忆啦。如下图:

2021监理全书考点速记

3、开启头脑风暴,挑战60s攻克一个考点!学习完60s后,如果觉得考点掌握得不够牢固,可以点击底部的“再复习”按钮,下次再进行学习。如下图所示,可以将考点归纳分类为“再复习”“已会”“未学”三种。

2021监理全书考点速记

4、学完将近50%的考点后,邀请1位好友助力就可以解锁剩余的知识点了!

2021监理全书考点速记

5、除了以上功能,考生还可进行“下载”、“分享”、“报告”等操作,右下角可点击操作。

四、监理工程师考点速记注意事项(必看)

完整的监理工程师考点速记“PDF下载”必须邀请1位好友助力,成功后解锁二维码加入“233网校监理考点打卡速记群”,联系监理学霸君领取。

2021监理全书考点速记

请千万别小看这份“监理工程师考点速记”,全是重点内容,删繁就简提炼得分点,适用于所有监理考生,拯救你的盲目记忆!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加入我们吧!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q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加“ks233wx8”进监理微信群 | QQ群:729745937 | 刷题APP下载

233网校监理工程师学习工具

监理热点关注: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教材解读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1年监理工程师备考有秘诀,233网校老师带你直击重难点,抓住核心得分点!进入免费试听>>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