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监理工程师转注册需要多长时间?需要提交哪些资料?

来源:233网校 2019-06-15 00:00:00

监理工程师转注册需要多长时间?需要提交哪些资料?下面和233网校监理工程师注册栏目(http://www.233.com/jianli/Dynamic/zcxx/)小编一起了解。

注册监理师转注变更大概15天。慢点的一个月左右。

申请变更注册需提交材料:

一、 经本人提出变更申请,填写监理工程师变更注册申请表,附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和身份证(复印件)及其它有关证明材料。

二、 原聘用企业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三、 原注册地(省、自治区、直辖市、中央管理的总公司)注册主管部门签署意见、加盖公章。并在《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上加盖“作废”章。

四、 现聘用企业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五、 现注册地(省、自治区、直辖市、中央管理的总公司)注册主管部门收回原《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将变更注册申请表、原《监理工程师注册岗位证书》送建设部监理工程师注册管理部门。

六、 建设部监理工程师注册管理部门对变更注册申请材料进行审查,符合变更条件的,一般在二个工作日内完成人员变更手续并发放新注册证书。

(仅供考生参考,具体请咨询当地单位)

遇到什么问题,进入“监理工程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