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云南住建厅简化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注册程序和条件通知

来源:云南住建厅 2021-11-29 12:02:58

11月住建部官网发布《关于简化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注册程序和条件的通知》。决定自2022年1月1日起 ,进一步简化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注册程序和条件。明确:取消公示审核意见环节和相关职称注册条件。申请注册,无需申报本人职称情况。我部在注册审查中不再考核职称条件。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转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

简化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注册程序和条件的通知

各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滇中新区规划建设管理部,有关单位和个人:

为深入推进建筑业“放管服”改革,进一步减证便民,提高服务质量水平。现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简化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注册程序和条件的通知》(建办市函〔2021〕450号)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情况,认真贯彻落实。

附件: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年11月22日

官方原文:https://link.233.com/20684/gongzuodongtai2/gongshigonggao4/284656.html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