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2018年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可以在线查验真伪!

来源:233网校 2019-06-03 09:02:00

2018年度的监理工程师、注册消防工程师、造价工程师等,可以在线查验证书真伪了!

此次可查验的职业资格为:2018年度经济、出版、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监理工程师、执业药师、注册建筑师、咨询工程师(投资)、注册安全工程师、建造师、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注册设备监理师、社会工作者、注册消防工程师、注册城乡规划师、造价工程师、注册计量师、注册测绘师等。

原文如下:

image.png

快速进入>>全国监理工程师证书查询验证入口

image.png

注意:证书查询验证系统与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共享注册信息,已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注册过的用户,请使用该平台的用户名、密码登录证书查询验证系统。

备战监理:2020年监理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集结了郭炜、车龙兰、刘志军、张程华等建筑讲师,全新打造2020版监理工程师课程,让你无惧变态老师,准确把握命题,更快通关!点击试听老师课程>>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