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报考指南

监理工程师考试第二年可以更换专业吗之前成绩还有效吗

来源:233网校 2020-11-18 10:20:00

随着2020年监理考试成绩即将公布,部分考生2021年监理备考已提上日程。有考生询问:今年的专业是交通运输专业,过了两门基础课,明年报考土建专业,过了两门专业课,这样能拿证不?

image.png

回复:第一年过的是公共课的话,第二年是可以换专业。公共科目成绩可以保留。(报名时,请查看系统是否显示上一年度考试已通过的科目)。但是,如已通过专业科目,换专业考试的,专业成绩不保留。

点击图片,实时查询2021年监理考试信息

7 (1).png

2021年监理备考已经悄然开始,为了明年的今天没有遗憾,今天的我们是时候开始备考了!监理工程师考试资料,可点击下图领取。

2020年监理工程师备考资料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监理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233网校APP.png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