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感谢233网校,让我以双科120+高分通关中级经济师!

作者:233网校 2019-01-15 10:16:00

“2018吉祥”是233网校2018届经济师通关学员,报考专业为金融专业,以总分249的成绩获得了二等奖1000元奖学金,以下为学员“2018吉祥”2018年的经济师成绩单(奖学金申请者)和考试经验分享。

考试科目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通关辅导
中级经济基础12884免费试听课程>>
中级专业知识实务12184免费试听课程>>

2018年经济师学员通关分享:双科120以上高分通关中级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经验,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感谢233网校能给我这个机会让我一起参与分享中级经济师的通关经验。

首先说一下自身情况,我自己零基础报名中级经济师考试,由于自己从事金融工作,自然而然报名金融专业,心中也是忐忑,没底,看到厚厚的两本书,开始打起了退堂鼓。我是9月初开始准备考试的,整整两个月的时间,放弃了十一假期休息的机会,基本每天白天上班工作,晚上回家听课,晚上到11点或者12点,最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233网校的帮助下,取得了经济基础知识128分,专业知识和实务(金融)121分的成绩,在此我分享一下我的成功经验:

1、我的学习计划

做任何事一定要有个计划,考经济师也不例外,因为我是经济零基础,故我打算从经济基础知识开始,每天一章,白天空闲的时候把该章的讲义看一遍,把讲义的重点记录在笔记上,下班后跟随233网线老师的精讲班课程把今天这一章听讲一遍,上床睡觉之前把233 网校APP上得该章题用浏览的方式看一遍,第二天早晨时间一定拿出时间来把前一天在笔记上的重点看一遍,这是打基础的阶段,也是最重要的阶段,一定要仔细,认真,多用时间和精力,这个阶段持续20天后,经济基础就还剩下最后两大部分,这个时候开始专业知识的学习,具体学习方法也是课本,听课,做题;大概10天左右,基础知识第一阶段学习结束,专业知识也学了一半了,这个时候基础知识开始第二轮的学习,重点是冲刺班课程,再用10天时间,基础知识第二轮的学习结束,专业知识第一轮学习也同时结束,再用10天时间,主要是专业知识的第二轮学习(冲刺班课程)和基础知识的第三轮复习,最后剩下10天时间主要是真题班课程,考试之前再把课本翻一遍,就没问题了!

2、233网校对我的帮助

在整个的学习过程中,我始终围绕着233网校课程来制定计划,233网校课程和老师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槐俊生老师讲课风格幽默风趣,通俗易懂,讲的非常仔细,让我在学习中省去了很多不必要的时间,感谢233的老师,感谢233网校的工作人员,在每一次的困难都能及时解决和耐心的解答。

3、建议

最重要的是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学习平台,每个人的学习方法不同,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才能事半功倍。借助平台的力量可以让自己节省很多时间,从2018年年初开始233网校帮助我通过了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券投资顾问,银行中级专业职业资格,基金从业资格考试,233网校是个真心为考生服务的平台,祝233网校越来越好,祝所有追梦的人,梦想成真!                                   

2019年1月7日

注册有礼!现加入233网校经济师备考大军,即可领取新人大礼包(600元优惠券+全科学习资料),点此查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