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合格证书领取

一建增项证书图片样本

来源:233网校 2024-01-10 11:13:19

一级建造师增项证书图片长什么样?是资格证书还是合格证明呢?有纸质版?

下面,233网校来给大家看看真实的一建增项证书!

根据官方规定,一级建造师增项考试合格后核发国家统一印制的相应专业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详情如下图:

正面
背面

看完图片,相信大家都能了解到:

1、一建增项证书是合格证明,有纸质版,但不是红本本。

2、一建增项证书只盖了人社部的章(主项证书盖2个章,即住建部和人社部。)

3、一建增项证书和主项证书不一样。

最后,学霸君给大家看看主项证书的图片:

正面
背面

01一建证书可以考几个?

一建对于增项专业的报考数量没有约束,考生想要增考几个专业都没问题。一建增项考试是指那些已经持有一建证书的人根据自己工作需要,想再考取其他专业的一建证书需报名参加的考试。

需注意,一建持证人同时执业不可超过两个专业,因此对于大部分考生来说,考两到三个专业就可以了。

02一建证书全国有效吗?

一级建造师考试合格后,由省(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应急管理部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用印的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有效。

一建证书取得后,是全国通用的,可以跨省使用,取得该证书后,待遇也会更好,未来更有发展,对于提升自身能力,并用来担任更高的职务,一建证书可以为你发挥更大的效用。另外,一些大中型的施工项目,政策规定也只有一级建造师才能担任负责人或者项目经理。

扫码加学霸君进一建交流群

新闻页.jpg

相关推荐:

一建行情上涨,2024年增项专业建议选这些!

一级建造师证书注册信息及相关问题

2024一建新考季招生,由233网校大咖赵春晓、王东兴、胡宗强等老师授课,涵盖基础+强化+冲刺三大阶段、8大班级覆盖备考全程、直播+录播双模式授课、还送核心教辅。早买早学,建议别错过!了解详情>>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