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一级建造师学霸分享:按照老师方法学习,有趣及循序渐进

作者:233网校 2019-02-09 08:08:00

你想成为学霸吗?你想知道学霸是怎样学习备考一级建造师拿证的吗?

你的努力付出,233网校为你见证!以下是2018年一级建造师奖学金活动三等奖200现金+300现金券获得者:王忠运学员(用户名:a18663813530)分享的学习经验!

科目
通关成绩
通关课程
建筑工程
127分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通关心得,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今年第一次报考233网校课程,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专业宋老师讲课非常清晰明了,按照宋老师方法学习,学习起来非常有乐趣。平时工作时间很少,只能靠晚上抽出时间学习,所以学习效率显得格外重要。金亮老师的课程从头到尾看了一遍,最后的突破训练很有效果,按照老师的课程循序渐进,最后的共性案例班次讲的非常好,很多疑难问题以及一些自己模棱两可的问题听了老师的共性案例课之后,理顺了自己的思路,印象深刻,加上每天自己的练习,学习一建每天最少给自己两个小时的时间学习,将课本从头到尾按照课件学习两遍,再做题专项突破,每天总结一些自己的不足的地方,持续坚持走下去。学习的过程是很枯燥无味的,一味地学习只会让自己觉得很苦恼,我学习一建还是给自己一些放松的时间,给自己制定一定的学习计划,每天强制性要求自己学习的时候集中精力。233网校的老师讲解的都很详细、具体,便于理解,我自己认为两个老师的课程都应该听一遍,每个老师都有自己的特点,自己的方法,从他们的授课中我学到了很多,受益匪浅。

对于我们一边上班一边学习考证书的人来说时间真的很紧张,所以我们要充分利用自己闲余的时间,说起来容易,做起来我相信对于很多人来说都很苦难。在这跟大家分享下自己的学习方法及过程:首先我会按照教材对着金亮老师的精讲课程把教材从头到尾学习一遍,每学习完一章把这章重要的知识点做好笔记,一边做笔记一边记忆,做完笔记把每章的习题做一遍,做好错题的记录。看完第一遍精讲然后再按照宋协清老师的精讲把教材看一遍,同样的学习方法。循序渐进慢慢积累。精讲看完之后再看下冲刺的课程,冲刺的课程一边看一边在脑海中形成知识点的轮廓,基本大体的知识已经在脑海中浮现出来。最后阶段就是不断做题来提高自己,最后金亮老师出的共性案例班很好地解决了许多一建共性的问题,真的很受益,考前最后一个月回归教材,把教材的知识点理顺清楚,这一个月就不需要做题去练,而是知识看课本,这是我自己总结出来的方法,总之感谢233网校老师让我今年顺利通过考试。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