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一建考试可以带计算器吗

来源:233网校 2023-08-11 11:01:20

一级建造师考试可以带计算器,可以携带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工程经济》、《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中都涉及到计算。

报考人员参加一级建造师考试时,必须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或《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障卡》原件方可进入考场,并在监考老师处的《考场座次表》上“进场签字”栏签名。

模拟试题免费刷】【考前30页纸】【0元领纸质书】【模考大赛

新闻页企微推广.png

一级建造师计算器选择

一级建造师在带计算器的问题上,一定要引起重视。必须要携带符合要求的计算器,携带的计算器不能够有任何的文字信息,同时也不能够有声音,不可以影响考场的秩序。

1、使用函数计算器,太简单的不够用的,最少要有N次方计算和开N次方的计算,算有效利率时要用到开N次方的计算,一般50-70块就能买到。

2、根据已参加考试的学员反映,考生可以带普通的计算器,计算器不能够带存储功能,最好带一个平时用的顺手的,考试时才不会造成负担。无论计算器能否带入考场,考生可自行准备计算器,以备不时之需。

3、严禁将电子记事本、带汉字储存功能的计算器、寻呼机、手机或其它有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带入考场。

推荐大家使用卡西欧CASIO fx-991CN中文版计算器(官方价格148元)。

推荐理由1:功能多,卡西欧CASIO fx-991CN计算器,具备计算、统计、表格、方程/函数、不等式、比例、复数、基数、矩阵、向量10种计算模式。

推荐理由2:方便大家检查错误,这款计算器能够显示4行内容。

image.png

一级建造师考试工具

应携带黑色墨水笔、橡皮、2B铅笔、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一级建造师考试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

应试人员不得携带移动电话、电子手表、平板电脑、电子记事本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已带入考场的要切断电源(及闹铃),并与其他物品一同存放在指定位置,不得带至座位。

考试期间如发现使用通讯工具或未关机的,一律按违纪处理。

2023一级建造师真题答案考试结束后发布,考生请继续关注233网校。现在可以扫码进入小程序,预约估分!

一建备考各阶段复习资料推荐
1预习期:《早鸟预习计划及考情分析(含学习打卡表)——可对考试内容、考情形式有个初步的了解和学习。
2备考期:《新旧教材变化对比》、《思维导图》、《历年真题考点归纳》——本阶段需要对教材新增、删减考点进行熟悉和更新,通过思维导图对教材脉络和考点进行梳理,了解重要知识点分布情况。
2冲刺期:《记忆口诀总结》、《计算/数字/时间考点汇总》、《考前30页纸》、《历年真题卷》、《模考大赛原卷》——临考阶段需要提升学习效率,在最后的冲刺时期可通过数字、时间、口诀总结来进行考点速记,考前30页纸浓缩全书精华,适合重点学习。除了考点学习外,还需要利用各种类型的试题来进行查缺补漏,提升正确率。
一建备考冲刺提分建议:多做真题

真题最能反映历年考点和重点,可以帮助我们得到最快速的提升。案例务必要做一遍,让自己的答题有章法,实务案例占120分(总分160分),与案例有关的内容占教材篇幅不超过100页。每道案例通常有若干小问,每问通常4-6分,这就说明要高度重视教材中那些还没考过的短小精悍的段落,特别容易出多选或案例。

现在,233网校一建纸质版《历年真题卷+临考突破卷》正在火爆领取中 😍,内含近五年真题+3套临考突破卷、答案解析全都有,方便自我测评!🔥数量有限,快来领取吧~

0元领取纸质真题,包邮到家>>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每日学习打卡

考试真题:历年一建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很多一建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内含教材精讲班、习题班等7大班级三阶段系统辅导,指数级锁分,助您顺利备考一建!免费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