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自学效率低?一建【刷题打卡群】已有1000+人报名,你还不加入?

作者:233网校-授人以渔 2024-04-12 11:47:29

不知不觉,2024一建【刷题打卡群】已经进行到第九天(节假日除外)了,怎么样?习惯的力量就是这么惊人,大部分小伙伴已经养成了每天早起学习打卡的好习惯,做题正确率也肉眼可见的提高了!

截至目前,已有1033人报名了【刷题打卡群】,群内小伙伴学习热情高涨,大家互帮互助,相互监督,相互鼓励,共同进步!

👇👇赶紧扫码,拉你入群👇👇

刷题群(新闻页).jpg

进群你将收获:

01每日打卡提醒

正所谓“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233网校一建学霸君每天早上9:00会在刷题群里面推送每日试题,提醒考友们打卡学习,并在群里接龙当天做题正确率。

打卡提醒.png

02学习氛围超好

刷题群内,大部分同学都能在学霸君的提醒下完成每日的考点学习和试题练习,甚至有部分小伙伴很自觉的早早就完成了当天的学习打卡,这学习的自觉性和自律性,带动了大家的学习热情,每天群里结伴学习,相互监督学习,学习氛围超好!

日常.png

03每天坚持打卡,做题正确率逐步提高

习惯的力量是惊人的!大家每天坚持打卡学习,整体做题正确率从第一天的30%-80%,提高到了80%-100%,正确率普遍有了一个质的飞跃!相信坚持下去,9月过考指日可待!

正确率.png

04耐心解答学员疑问

除了刷题外,本群还提供免费答疑服务,大家有学习的问题,报考的问题,都可以在群内提问,学霸君都会及时给大家回复,答疑解惑!

解答疑问.png

想要结伴学习的、想要感受浓厚学习氛围的、想要养成自律学习习惯的、想要提高做题效率的小伙伴,快快加入我们吧!

👇扫码添加学霸君,邀您入群👇

刷题营海报.jpg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jt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推荐:

备考:2024年一建干货笔记| 一建纸质教辅包邮送

刷题:一建题库试题免费刷  |  每日考点集训打卡

课程:一建培训课程免费试听  |  0元领一建好课

2024一建新考季招生,由233网校大咖赵春晓、王东兴、胡宗强等讲师授课,涵盖基础+强化+冲刺三大阶段、8大班级覆盖备考全程、直播+录播双模式授课、还送核心教辅。早买早学,建议别错过!了解详情>>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