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 机电工程辅导 > 机电工程学习笔记

2020二建机电工程考点习题:防潮层、保护层施工技术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20-07-01 08:14:00

对于备考二级建造师而言,复习中充分掌握考点至关重要,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频道特整理二级建造师高频考点复习资料供各位考生学习,本文为二级建造师《机电工程》高频考点:防潮层、保护层施工技术要求。希望各位考生能将二级建造师考点融会贯通,233网校助各位二级建造师考生一臂之力!点击免费试听机电考点>>

2020二建机电工程高频考点:防潮层、保护层施工技术要求

备考工具,加(ks233wx4)进微信群||免费领2020二建备考资料

1、设备或管道的保冷层和敷设在地沟内管道的保温层,其外表面均应设置防潮层

2、环向接缝,纵向接缝应为上下搭接。

3、防潮层外不得设置钢丝、钢带等硬质捆扎件。

4、金属保护层的接缝可选用搭接、咬接、插接及嵌接的形式。纵向接缝——搭接或咬接;环向接缝——插接或搭接。

【例题】当防潮层采用玻璃纤维布复合胶泥涂抹施工时,立式设备和垂直管道的环向接缝,应为( )。

A、上下搭接

B、两侧搭接

C、缝口朝下

D、缝口朝上

【答案】A

【解析】本题考查的是防潮层施工技术要求。当防潮层采用玻璃纤维布复合胶泥涂抹施工时,立式设备和垂直管道的环向接缝,应为上下搭接。卧式设备和水平管道的纵向接缝位置,应在两侧搭接,并应缝口朝下。

点击进入>>二级建造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下载真题视频免费看

2020年二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有疑问咨询客服:4000-800-233。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