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 水利水电工程辅导 > 水利水电工程学习笔记

2022二建水利思维导图:水利水电工程建筑物的类型

作者:233网校-老萧不挂科 2022-05-07 08:15:56

2022年二级建造师备考冲刺正在进行中,233网校学霸君特别为大家整理了2022年二级建造师《水利水电》思维导图,大家可利用考点做好考前最后的冲刺!

2022二建水利水电思维导图讲义下载

资源推荐:讲师免费课 | 模拟试卷 | 真题下载水利免费题库

2022年二建水利水电思维导图:水利水电工程建筑物的类型


二建水利水电专业考试这门课程涉及到水利水电工程勘测与设计、水利水电工程施工导流、水利水电工程地基处理与灌浆施工、土石方工程、土石坝工程、混凝土坝工程、堤防与疏浚工程、水闸泵站与水电站、水利水电工程施工安全技术、水利水电工程项目施工相关法规与标准等内容。

这就要求我们在学习中要形成一个整体的框架,学霸君建议大家在备考中把教材当中的重点知识和难点知识提取出来,并且要进行熟读和精读。233网校二建《水利水电》通关宝典涵盖全科教材考点,将重要考点梳理总结、直击重点难点,并提供了有效的记忆方法、口诀。快扫码进入纸质讲义领取入口,马上冲刺加分!

二建《水利》通关宝典:考点提炼、重点突出、针对性强
●考点聚焦
核心内容汇总,直击重点考点
●重点突出
知识梳理,重点标注清晰明了
●针对性强
按章节划分、针对性突破
包邮            
一本好书帮你
               
扫一扫领取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xiaojm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题库二建章节题库+套卷+真题免费刷  |  0元领课

资料:二建考点归纳-考点提炼、重点突出、针对性强 

模考参与二建模考大赛,拆解试题套路,清除学习盲区!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