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培训视频 > 网校课程

二级建造师233网校怎么样

来源:233网校 2022-07-28 00:19:05

233网校二建怎么样?二建的通过率一直在20%左右,在这样的情况下,很多考生多少选择网校学习,二建网校很多,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下233网校二建怎么样。

插入模块

233网校是国内知名的网校之一,拥有建筑类、金融类、财会类、职业类等20多个专业考试课程,其中,建筑类课程包含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安全工程师、一级造价工程师、一级消防工程师、监理工程师、二级造价工程师、二级消防工程师等考证课程,以满足建筑人员各类考证培训课程需求。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培训课程配套

一个培训班好不好,首先你得看下课程的配套体系是否完整,是否包含了你想要的服务,是否能解决你备考学习中一系列的问题,是否能达到通关的目的。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培训班包括至尊班、钻石班、畅学班三大组合班级。

注:价格请进入网校查看,以官方价格为准!

一、直播精讲教材

1、第1轮复习由讲师直播精讲教材,2022年1月开播

2、系统分析教材知识点,初步认知考点,夯实通关基础

3、直播过程中可与老师互动答疑,沉浸式教学效果更佳

4、助教老师全程跟进直播,实时解决直播中的考点疑问

5、每天直播跟学,打败学习惰性,跟着节奏轻松过关

二、课程优势突出

以钻石班为例,233网校二级建造师钻石班包括:零基础入门班、教材精讲班、习题班、真题解析班、案例专项班、高频考点班、直播点睛班、模考金题班,且购买233网校二级建造师钻石班可以在7天内选择是否退换,还有重学一次的保障,购课另赠送:

①官方正版教材(仅全科,包邮,教材仅赠送一次);

②《通关宝典》+;

③《历年真题》(2门公共科+实务科目赠送,矿业无,暂不赠送);

④题库会员:价值199元/科/年,含100%章节试题+考前点题+试题答疑;

⑤《教材精讲班》讲义(纸质版):与课程完全匹配,支持电子版下载;

⑥《30天决胜》考前速记(电子版):班级配套锁分方案,科学冲刺不盲目;

⑦思维导图(电子版):各章考点总结。

增项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

2023年二建培训班招生啦,如果你想升职加薪,如果你想让自己增加收入,那就来考二建吧!233网校二建人气辅导班带你学二建!讲师直播+录播,助教群里在线答疑,智能题库刷题,还送各种纸质教辅及电子版资料搭配学习!快来领>>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钻石班——热门班级,零基础学员的选择;录播+直播8个班级,各方位掌握。
至尊班——服务型班级,适合自制力比较弱的考生;基础-强化-冲刺3大阶段由浅入深,稳步锁分。
畅学班——物超所值班级,适合有一定基础的考生;锁定核心考点,短期轻松通过考试。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