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培训视频 > 网校课程

二级建造师十大网校排名2022

来源:233网校 2022-07-29 00:30:34

233网校课程中心的师资队伍均是精心从全国各地聘请优秀教师,他们具有丰富的从业经验、专业的知识储备和行业较高的知名度。这些优秀教师的加盟,为233网校的师资队伍的整体质量提供了保障,也为广大考生们顺利通过考试提供了充分保证。

基础阶段:教材为主!熟读教材。【听教材精讲班>>
强化阶段:集中重点回顾和梳理考试要点。【听高频考点班>>
冲刺阶段:刷模拟题保持感觉,回归教材查缺补漏!【听精选习题班>>

1、备考二建要不要报班?

二级建造师考试很有必要进行报班学习,对于新考生而言,首次参加二建考试对考试并不熟悉,再加上二建考试实务科目难度比较不低,复习起来可以说是非常吃力,因此建议这部分考生,可以选择报班学习,自学的复习效果可能不太理想,既耗时间又没有效率。

有一定基础的考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而定,毕竟有一定的基础对教材重点的把握会比较准确,建议大家在有条件的基础下,还是选择报班学习,备考起来更加得心应手。当然,如果是学习能力比较强的考生,想要挑战一下自学也是可以的,但是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赶上报班学习的同学们。

学习能力比较差的考生就不建议大家自学了,毕竟二级建造师的考试也不是想考就能考过,一直考不过不仅仅是白费了时间与精力,还会让自己变得更加焦虑,甚至怀疑自身的价值。建议大家可以报班学习,跟着讲师的备考节奏学习,拿下二建证书也是指日可待!

2、报班学习怎么选培训机构?

衡量一个培训机构怎么样,首先要看看他的师资力量是否强大,聘请的老师都是什么资历的,有多少年的从业经验。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课程由赵春晓、王东兴、赵春晓、凌平平、李立军、江凌俊等老师主讲,包括至尊班、钻石班、畅学班三大组合班级。

赵春晓(试听老师课程>>

专业资历:233网校一级建造师《项目管理》、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独家签约网课老师。重点高校副研究员,中国矿业大学博士,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造价师。

教学特点:注重考试实战,快、准、狠;风趣幽默;注重情境创设,带入感强;听他的课过瘾。

李立军(试听老师课程>>

专业资历:大学副教授,岩土工程博士,从事建筑考试培训十余年。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

教学特点:专业功底深厚,讲解细致易懂。以授课生动、考点把握准确著名,被考生誉为“点题王”。

凌平平(试听老师课程>>

专业资历:硕士,高校副教授,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233网校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独家签约网课老师。

教学特点:图文并茂,清晰明了,声音铿锵有力,充满激情,将知识点相关联,将课程与考试融会贯通,使学员全面掌握教材考点。

王东兴(试听老师课程>>

专业资历:管理学硕士,注册一级建造师,注重对知识点的梳理归纳,擅长逻辑框架教学。

教学特点:直击重点,例题搭配恰当,注重对知识点的梳理归纳,擅长逻辑框架教学,授课风趣幽默,听着不累。

江凌俊(试听老师课程>>

专业资历:曾在设计院任职,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十余年行业从业经历。

教学特点:多年行业从业经历,专业基础扎实,授课贴近现场。擅长用生动通俗的案例解释专业术语,用形象的方法帮助学员记忆考点,对零基础小白非常友好。

还有其他老师的课程,点击这里进行试听>>

其次,还要看培训机构从业经验怎么样。

2005-2022,233网校十七年潜心打造职业教育品牌,为考生提供考证课程和服务。累计为60余万学员提供了培训辅导,为社会输送了数以万计的人才。

17年来,233网校全心为学员提供高品质课程和服务,受到学员的高度好评,来自学员的口碑影响力持续升温。

233网校是国内知名的网校之一,拥有建筑类、金融类、财会类、职业类等20多个专业考试课程,其中,建筑类课程包含二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安全工程师、一级造价工程师、一级消防工程师、监理工程师、二级造价工程师、二级消防工程师等考证课程,以满足建筑人员各类考证培训课程需求。

增项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

2023年二建培训班招生啦,如果你想升职加薪,如果你想让自己增加收入,那就来考二建吧!233网校二建人气辅导班带你学二建!讲师直播+录播,助教群里在线答疑,智能题库刷题,还送各种纸质教辅及电子版资料搭配学习!快来领>>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