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辅导 >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模拟试题

2019福建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专练试题及答案(6.28)

来源:233网校 2019-06-28 09:51:00

2019福建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专练试题及答案(6.28)

点击进入二建考试社区,下载备考资料

1.施工单位应急预案未按规定备案的,由县级以上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

A.给予警告,并处三万元以下罚款

B.给予警告,并处五万元以下罚款

C.给予警告,责令停产停业整顿

D.责令停产停业整顿,并依法给予行政处罚

2.根据《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的规定,下列情况中属于特别重大事故的是()。

A.造成20人以上死亡

B.造成30人以上死亡

C.造成100人以上重伤

D.造成直接经济损失5000万元以上

E.造成直接经济损失1亿元以上

参考答案:

1.答案A

按照施工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有关奖惩的规定,施工单位应急预案未按照本办法规定备案的,由县级以上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给予警告,并处三万元以下罚款。因此选项A正确。

2.答案B、C、E

按照生产安全事故造成的人员伤亡或直接经济损失分类,特别重大事故是指造成30人以上死亡,或者100人以上重伤(包括急性工业中毒),或者1亿元以上直接经济损失的事故。需要注意事故等级划分中所称的“以上”包括本数,所称的“以下”不包括本数。因此选项B、C、E正确。

2019福建二级建造师下半年实行机考,233网校为大家整理了二建考前锁分资料,以助大家做好备考冲刺。资料下载步骤: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二建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有效备战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