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法律法规 > 法律法规模拟试题

2018年期货从业《法律法规》每日一练习题(8.27)

来源:233网校 2018-08-27 09:32:00

  9月考试倒计时12天,离考试越来越近,考前不做题,你必然是过不了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临考速成通关法>>90%机考原题考点解密+4套

2018期货从业《法律法规》高频考点习题

每日一练(8.27)答题技巧点拨

1.非法设立期货交易场所,对单位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给予警告,并处( )的罚款。

A.1万元以上5万元以下

B.1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

C.5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

D.5万元以上15万元以下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期货交易管理条例》第七十四条第一款规定,非法设立期货交易场所或者以其他形式组织期货交易活动的,由所在地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予以取缔,没收违法所得,并处违法所得1倍以上5倍以下的罚款;没有违法所得或者违法所得不满20万元的,处20万元以上100万元以下的罚款。对单位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给予警告,并处1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的罚款。

2.期货公司及其分支机构不符合持续性经营规则或者出现经营风险的,国务院期货监督管理机构可以对期货公司高级管理人员采取的措施包括( )。

A.谈话

B.提示

C.拘役

D.记入信用记录

参考答案:ABD
参考解析:《期货交易管理条例》第五十五条第一款规定,期货公司及其分支机构不符合持续性经营规则或者出现经营风险的,国务院期货监督管理机构可以对期货公司及其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采取谈话、提示、记入信用记录等监管措施或者责令期货公司限期整改,并对其整改情况进行检查验收。

  推荐:2018年期货法律法规考情分析|《法律法规》真题精选

  考取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证书后,可以从事哪些岗位?今后的发展前景如何?期货工作前景及高薪发展方向>>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