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法律法规 > 法律法规模拟试题

2019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法律法规每日一练(10月2日)

来源:233网校 2019-10-02 00:00:00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233网校小编特为广大期货从业考生朋友准备了期货法律法规每日一练,每天掌握3道题,考试那天会有惊喜!如何顺利拿到60分,查看>>

2019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法律法规每日一练(10月2日)

下载233网校APP,试题真题免费刷进入下载>>

【单选题】国家根据期货市场发展的需要,设立期货投资者()。

A.保障基金

B.风险基金

C.储备基金

D.准备基金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期货交易管理条例》第五十条规定,国家根据期货市场发展的需要,设立期货投资者保障基金。

【多选题】根据《期货交易所管理办法》,实行会员分级结算制度的期货交易所的会员由()组成。

A.自营会员

B.结算会员

C.非结算会员

D.经纪会员

参考答案:BC
参考解析:根据《期货交易所管理办法》第65条的规定,实行会员分级结算制度的期货交易所会员由结算会员和非结算会员组成。

【判断题】国务院期货监督管理机构在调查操纵期货交易价格、内幕交易等重大期货违法行为时,经期货交易所主要负责人批准,可以限制被调查事件当事人的期货交易,但限制的时间最长不得超过15个交易日。 ( )

A.错

B.对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根据《期货交易管理条例》第47条第7项的规定,国务院期货监督管理机构依法履行职责.可以采取下列措施:在调查操纵期货交易价格、内幕交易等重大期货违法行为时,经国务院期货监督管理机构主要负责人批准,可以限制被调查事件当事人的期货交易,但限制的时间不得超过15个交易日;案情复杂的,可以延长至30个交易日。

期货从业题库APP

相关阅读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