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法律法规 > 法律法规模拟试题

2019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法律法规每日一练(11月3日)

来源:233网校 2019-11-03 00:00:00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233网校小编特为广大期货从业考生朋友准备了期货法律法规每日一练,每天掌握3道题,考试那天会有惊喜!如何顺利拿到60分,查看>>

2019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法律法规每日一练(11月3日)

下载233网校APP,试题真题免费刷进入下载>>

【单选题】期货从业人员在执业过程中应当以专业的技能,以小心谨慎、勤勉尽责和独立客观的态度为投资者提供服务,并()。

A.为投资者创造最大权益

B.最大限度维护投资者利益

C.保证投资者满意

D.维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期货从业人员执业行为准则(修订)》第七条规定,从业人员在执业过程中应当以专业的技能,以小心谨慎、勤勉尽责和独立客观的态度为投资者提供服务,维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多选题】《金融期货投资者适当性制度实施办法》是根据()制定的。

A.《期货公司管理办法》

B.《期货交易管理条例》

C.《期货交易所管理办法》

D.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业务规则

参考答案:ABCD
参考解析:《金融期货投资者适当性制度实施办法》第一条规定,为保障金融期货市场平稳、规范、健康运行,防范风险,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根据《期货交易管理条例》《期货交易所管理办法》《期货公司管理办法》等行政法规、规章及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业务规则,制定本办法。

【判断题】按照金融期货投资者适当性制度的需求,投资者提供的其他收人证明应当为当前就职单位人事部门或者劳资部门出具的加盖公章的收入证明。()

A.错

B.对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根据《金融期货投资者适当性制度操作指引》第40条的规定,投资者提供的其他收入证明应当为当前就职单位人事部门或者劳资部门出具的加盖公章的收入证明文件。

期货从业题库APP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