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基础知识 > 基础知识模拟试题

2019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基础知识每日一练(10月27日)

来源:233网校 2019-10-27 00:00:00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233网校小编特为广大期货从业考生朋友准备了基础知识每日一练,每天掌握3道题,考试那天会有惊喜!如何顺利拿到60分,查看>>

2019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基础知识每日一练(10月27日)

下载233网校APP,试题真题免费刷进入下载>>

【单选题】一般而言,期权合约标的物价格的波动率越大,则()。

A.期权的价格越低

B.看涨期权的价格越高,看跌期权的价格越低

C.期权的价格越高

D.看涨期权的价格越低,看跌期权的价格越高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在其他因素不变的条件下,标的资产价格的波动率越高,期权的价格应该越高。

【多选题】我国《期货交易管理条例》规定,客户可以通过()等方式向期货公司下达交易指令。

A.书面

B.电话

C.互联网

D.微信

参考答案:ABC
参考解析:我国客户的下单方式主要有:(1)书面下单;客户填写书面交易指令单,填好后签字交期货公司,再由期货公司将指令发至交易所参与交易;(2)电话下单。客户通过电话直接将指令下达到期货公司,再由期货公司将指令发至交易所参与交易;(3)互联网下单。客户通过因特网或局域网,使用期货公司配置的网上下单系统进行网上下单。

【判断题】跨期套利可分为牛市套利、熊市套利和蝶式套利等。()

A.正确

B.错误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实际操作中,根据套利者对不同合约月份中近月合约与远月合约买卖方向的不同,跨期套利可分为牛市套利、熊市套利和蝶式套利。

期货从业题库APP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