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投资分析 > 投资分析模拟试题

期货分析师《期货投资分析》习题精选及答案(9月11日)

来源:233网校 2020-09-11 09:14:00

233网校更新期货分析师《期货投资分析》习题精选及答案,每天掌握3道题,考试那天会有惊喜!

每天练一练,提高不止一点点!【在线刷题>>】【 添加ks233wx17加入期货备考群

1、互换可以用来增加交易中的杠杆。()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通过股票收益互换,投资者可以实现杠杆交易、股票套期保值或创建结构化产品等目的。

2、互换协议是约定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当事人在将来交换一系列现金流的协议,是一种典型的场内衍生产品。()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互换协议是约定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当事人在将来交换一系列现金流的协议,是一种典型的场外衍生产品。

3、央行货币互换的运作机制可以有效规避汇率风险,降低汇兑费用。()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央行货币互换的运作机制是中央银行将通过互换协议而得到的外币注入本国金融体系,使得本国的商业机构可以从本国金融机构借入对方国家的货币并用于支付从对方国家进口的商品,这样,在双边贸易中出口企业将会收到本币货款,从而可以有效规避汇率风险,降低汇兑费用。

热点推荐:

【资料】期货从业《期货投资分析》60个高频考点总结

期货投资分析模拟试卷在线测试||期货投资分析考试历年真题测试

期货投资分析辅导课程,轻松备考有效锁分!购课送题库VIP会员,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